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主持召开土左旗兵州亥乡兵州亥村精准扶贫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16:16:07 浏览次数:26879次

       2018年5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主持召开土左旗兵州亥乡兵州亥村精准扶贫工作协调会。

       听取土左旗兵州亥乡兵州亥村第一书记云继征关于土左旗兵州亥乡兵州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基本情况汇报。听取呼和浩特市排水局局长刘鹏飞对土左旗兵州亥乡兵州亥村精准扶贫到户、到人的具体帮扶举措。听取了兵州亥乡兵州亥村精准扶贫工作队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充分肯定了兵州亥村精准扶贫工作队的工作,强调要发挥驻村第一书记的作用,经常督促村干部可通过村文化广播站,宣传关于精准扶贫、振兴美丽乡村的有关政策等,通过广播宣传,改变村民以往的旧观念,饮水、饮食卫生,进一步提高村民素质,争取提前将16户37人精准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