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到和林县羊群沟乡调研督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1 15:09:15 浏览次数:24732次

       2018年5月2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带领市工商联、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和蒙牛乳业等帮扶单位的代表,赴和林格尔县羊群沟乡召开扶贫工作协调会。市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张继雷参加了座谈。

       在协调对接会上,羊群沟乡就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做了详细汇报。各扶贫单位也就前一段时间的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回力副主席在听完汇报后指出,自上次扶贫工作对接会之后,各单位都积极开展工作,部分项目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希望各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继续深入到各自对接的扶贫村,了解情况,摸清底数,积极工作。下一阶段各单位在确定了帮扶思路后,要做到一村一策,把工作重心放到帮助各村壮大集体经济产业上,既要考虑当下,也要注重扶贫成果的巩固。队长单位和督导组要进一步负起责任来,加大对扶贫干部、扶贫单位和扶贫工作的督导力度,让各方形成合力,帮助被帮扶村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