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赵九九到土左旗北什轴乡三两村督导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8 11:08:40 浏览次数:30568次


微信图片_20180517152944.jpg

2018年5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赵九九到土左旗北什轴乡三两村督导调研扶贫工作。市民政局局长范挨计,土左旗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云朋,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潮洛蒙,乡长韩丰参加调研。

赵九九副主席现场召集了三两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北什轴乡、三两村两级在扶贫工作中的帮扶规划和具体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对村集体经济发展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全面沟通,充分交换意见,结合村里实际提出了发展的方向和具体工作措施,并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研究了针对性的解决办法。

赵九九强调,扶贫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镇、村两级干部要结合国家、自治区扶贫办反馈的问题和全市排查薄弱环节36条内容全面整改,要全部落实到位。针对因病、因学致贫的贫困户,要尽快协调人社、民政、卫计等相关部门,按要求加快报销进度。

最后,赵九九副主席一行走访慰问5户贫困户,详细了解每户贫困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帮扶措施,并送去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