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到土左旗白庙子镇什不更村进行包扶对接

发布时间:2018-04-24 11:38:54 浏览次数:25882次

   2018年4月14日,市政协云奎副主席到白庙子镇什不更村就包扶情况进行对接,市卫生计生委刘院君副主任、土左旗政协李吉亚副主席、白庙子镇李成义书记、云志强副书记陪同调研。

   云奎副主席一行首先对什不更村村容村貌、环境卫生、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市卫生计生委刘院君副主任代表包扶单位介绍了帮扶规划和具体措施,白庙子镇党委李成义书记汇报了全镇精准扶贫工作落实情况。云奎副主席对什不更村基本情况、建档立卡贫困户致贫原因和帮扶措施进行了重点了解,现场询问了村三委成员村里现存的困难。

   云奎副主席指出:今天来主要是全面掌握全村的基本情况,了解制约本村总体发展的瓶颈问题,拿出切合实际的帮扶措施和解决办法。云奎副主席强调要将现有的精准扶贫帮扶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户、到人,市卫生计生委发挥部门优势,组织集中义诊、送医送药,给白庙子镇、什不更村相关项目倾斜,对贫困户、贫困人口做好保障,镇、村干部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解放思想、放宽眼界,发展村集体经济,在产业扶贫上重点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