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8-02-15 08:53:56 浏览次数:23726次

春节前夕,市政协副主席回力、郭炳胜走访慰问了市政协部分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回力、郭炳胜一行看望了离休老干部莎仁、老干部皇甫臣,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回力、郭炳胜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快乐生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政协事业,积极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发展再作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走访慰问了市政协老干部吉日木图。云奎表示,政协工作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多为我市的经济建设提意见和建议,共助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马保国看望慰问了空军某部队,并为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马保国感谢广大驻地官兵为我市改革发展、地方经济建设和安全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今后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关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