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督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2 08:41:41 浏览次数:22323次

2月12日,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为组长的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赴新城区海东路街道办事处辖区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先后深入海东路街道办事处辖区残联巷、八一巷等地,对辖区便溺点、污水垃圾乱倒、卫生死角、厕所是否开放等问题进行徒步扫街式检查督导。

孙建华指出,街道办事处及相关部门要就存在的问题拿出具体整改意见和措施,迅速行动、集中整改,促进问题的有效解决,形成长效治理。同时,要积极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宣传,并做好监督,引导市民配合、参与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对于便溺点的治理,要高度重视、严管,群防群治,相关部门也要加强保洁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到精细化管理,为市民提供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孙建华强调,春节即将到来,要及时做好鞭炮纸屑垃圾等的清扫工作,确保辖区内环境整洁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