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领导看望委员

发布时间:2018-01-05 20:22:34 浏览次数:22563次

彭 (2)1.jpg

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陈曼莉、孙清宾、赵九九,秘书长董赛力,亲切看望了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辛盛 (1).jpg

在委员驻地,孙建华等市政协领导与委员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孙建华说,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关键时期的重要会议。全市人民非常关注、寄予厚望,希望各位委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全身心地投入到会议当中,为首府经济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孙建华指出,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全体委员在会议期间,集中精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开好会议。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诤言、献良策,确保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

政协委员们对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献计献策、共谋发展的大会,积极为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