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赴和林县城关镇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9-30 09:07:55 浏览次数:23454次

_DSC3952.jpg


9月28日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深入扶贫开发工作联系乡镇进行调研。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参加。

孙建华一行先后深入和林县城关镇保汉沟村、郭家夭村、新营子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村扶贫开发工作的进展情况。在保汗沟村蛋鸡场项目基地,孙建华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表示,该项目能够广泛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帮助他们加快脱贫的步伐,要在推进项目进展的同时确保产品的销售渠道,真正为村民打开致富之路。

调研中孙建华强调,扶贫工作是一项重要任务,在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的同时,要根据各村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为村里发展产业提供支持。在注重方式方法的同时,要确保扶贫产业落实到位,把握好市场和销路两个关键点。要充分利用村里土地、林地资源,发展绿色环保养殖、乡村旅游等项目,助力贫困村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