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赴包联地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17:38:05 浏览次数:15021次

3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赴包联地区赛罕区中专路办事处和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所辖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20172332.jpg

李文阁一行先后来到赛罕区羽神生鲜便民市场、大学东路便民市场、融桥海鲜市场、驰誉小区、附中东巷及沿街各小区。详细了解了两个办事处创城工作的进展情况、包联单位在创城过程发挥的作用以及在创城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慰问了包联共建单位部分干部和职工。

李文阁在督导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一盘棋”思想,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相互协同配合,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要坚持目标、问题、结果导向,严格对照创建实地测评重点内容的标准,全力攻坚、补齐短板,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全面达标。要进一步完善“城管+市场+公安+交警+街道+社区”协同机制,推动各个实地考察点位的达标建设。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主任皇甫文登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