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科技界别委员开展界别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6:10:17 浏览次数:15849次
在全国科技人才活动日到来之际,3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专委会科技界别委员,围绕我市六大产业集群链主企业科技投入情况开展界别活动,并走访部分科技界别委员。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内蒙古晶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欧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中环晶体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公司的规划发展、科技投入、上下游企业布局、人才引进等情况。
图片

随后,在国家创业孵化基地委员工作室,召开“微建议”征集座谈会。市政协委员、金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主任王继明介绍了产业园区企业的整体运营情况、科技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等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来自内蒙古晶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欧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中环晶体材料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运营状况,目前发展遇到的电价等成本过高、人才供应不足等问题展开讨论。委员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要助力落实“科技兴蒙”行动,助力创新型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好政协委员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的重要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积极以社情民意等方式反映企业所思所盼,推动解决相关问题。

索英俊在讲话中首先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人员及科技界别委员表示慰问,他说,科技创新是是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政协要充分发挥协商平台和科技界别委员主体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助力企业科技创新积极建言献策,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好面临的困难,为推动首府科技创新发展汇聚政协力量。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韩莉,科技界别张彬、郝宏伟、贾锐、郭晓虹、张弘、王建萍等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