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继续督导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21:27:10 浏览次数:11617次

3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巴特尔赴包联街道,访市场、走小巷、查楼道,“走街串巷”继续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巴特尔先后深入钢铁路便民市场、嘉庶综合市场、家和小区、四合兴小区、水岸新巢等14个点位,重点查看社区便民市场经营环境、小区居住环境、楼道卫生状况,现场与经营户、居民面对面交谈,并就当前市场、小区周边环境卫生、生活秩序、创城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他强调,街道社区、包联单位要突出重点集中攻坚,力争在短时间内使辖区便民市场面貌大改观,从根本上解决社区、小区周边市场经营环境。要紧盯目标和问题导向,认真对标对表创城任务清单,强弱项、补短板。要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引导群众、充分依靠群众,确保“门前三包”机制落地见效。要强化组织引领,各司其职、狠抓落实,高效完成创城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