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督导包联街道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10:23:50 浏览次数:10061次
3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巴特尔深入回民区新华西路街道、光明路街道辖区部分居民小区、背街小巷、便民市场,对重点区域和重要点位创城工作进行扫街督导。

图片

后在光明路街道办事处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推动创城重点难点问题解决。

会议强调,当前,创城工作已进入冲刺攻坚的关键时刻。街道社区和包联单位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创城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上来,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逐条深入研究,主动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测评指标落实落细。三是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汇聚起强大合力。四是包联单位要强化组织调度,持续增加人力、物力等方面的投入保障,特别是城管、治安、市场监督等部门要加大人员力量的统筹调度,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五是要务必坚定信心、奋力冲刺,确保创城各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坚决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图片

回民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齐泽恩,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王忠辉,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鲲,相关街道社区、包联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和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