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督导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17:26:15 浏览次数:8120次

3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赴包联的小黑河镇开展创城督导工作,实地走访后本滩村等地,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和迎检准备情况。

在后本滩村,索英俊按照测评标准详细查看村中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公益广告上墙情况、广场和道路两侧设施情况、道路维护情况等,对村中主要干道进行徒步检查,针对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部分破损井盖乱放、垃圾桶残缺不全等问题现场要求进行整改、更新补充。

索英俊强调,今年是首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各级干部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一项工作来抓。要继续按照测评标准查漏补缺,并以此为契机做细做好村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效提升环境卫生水平。要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宣传好“首府是我家,创城靠大家”理念,广泛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活动,通过理论宣讲、文化活动、科普教育等多种方式对创城进行宣传普及,凝聚好各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