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瑞军赴包联街道督导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15:24:36 浏览次数:7715次

3月14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带队赴包联地区中山西路办事处和通道街办事处对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政协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刘娟,经农委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塔娜陪同调研。

图片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回民中学、通道百坊宿舍、市委6号院和通道街滨河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情况。每到一处,高瑞军都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详细了解、仔细询问创城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小区内路面破损、小广告清理、车辆乱停乱放、创城氛围营造等创城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讨论交流,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高瑞军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创城工作力度。各包联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对创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跟踪督查,推动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我市创城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