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包联地区督导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17:21:59 浏览次数:9110次

3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包联的呼伦路区域服务中心督导创城工作。市政协社法委履职党支部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督导,并围绕助力首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城市品质•委员行动”。

微信图片_20230309175147.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昕泰大观、赛马场铁路小区、府兴花园小区等点位,就2月份模拟测评中发现的墙面破损、环境卫生不整洁、院内杂物堆放等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政协委员对照创城考察标准,仔细查看了小区基础设施和消防设施建设、公益宣传、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等重点工作,并就解决小区基础设施损坏、空中缆线杂乱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在铁路小区社区,督导组听取了呼伦路区域服务中心关于创城工作整体情况的汇报,认真研究了社区治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导组表示,创建文明城市要突出以人为本、为民创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区治理,推进社区、物业和业主共建共治,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社区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开展“城市品质•委员行动”、“为民办实事”等活动,带头倡导文明生活方式,助力问题解决和整改提升,推动创城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李虹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