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瑞军赴包联街道督导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21:11:22 浏览次数:9156次

3月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带队赴包联地区回民区中山西路办事处和通道街办事处对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深入三顺店社区、景观小区、祥和五区、贝尔路社区8号院、新华书店家属院及文化宫街沿街商铺等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点位进行检查督导,详细了解了公益广告、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公共秩序以及各类型点位特色指标的整治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汇报,并针对督导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参加调研督导的委员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积极配合并支持呼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高瑞军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事关广大群众民生福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细致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强基础、补短板,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平台和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积极引导各界群众支持拥护创城、积极参与创城,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创城、人人参与创城、争做文明市民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