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赴包联地区督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2 20:54:36 浏览次数:9608次

3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赴包联的小黑河镇和云中路区域服务中心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索英俊先后来到小黑河镇南湖郦舍、水语青城小区周边,沿道路两侧徒步检查两侧广告牌、垃圾桶规范放置情况,共享单车停放情况,路面破损修复情况等,并走进小区内部仔细查看小区地面整洁、垃圾清运、楼道清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索英俊指出,当前首府创城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各级干部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第一时间解决问题。要仔细对照考核标准,逐项进行检查,尤其要动员好群众要积极支持参与此项工作,共同推动创城工作落地落实。

随后,索英俊来到包联的云中路区域服务中心,了解中心筹备情况和辖区创城、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相关责任人汇报后,索英俊强调,作为裕隆工业园的管理主体,要尽快理顺工作机制,抓好辖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决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细致全面排查整治各类生产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