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15 19:14:09 浏览次数:16997次

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来到市政协退休老干部德君山家中,代表市政协为他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德君山家中,王国华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情况、生活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困难,听取老人对首府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和诉求,并对他去年以来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任务给予高度评价。

王国华表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饱含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智慧,希望老干部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首府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经验、智慧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

德君山对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抗击疫情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市政协对老干部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发声,多做宣传引导、凝聚共识的工作,为实现首府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