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6 19:56:08 浏览次数:25679次

12月5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调度赛罕区社区(村)疫情防控组工作,并深入包联地区有高风险楼栋的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b653b3a25528fa3dc4d43b269c81450.jpg

李文阁一行先后到丁香佳园小区、嘉和馨园小区、朝阳家园小区、巨海城五区、艺苑公寓、文化厅小区、森警家属院、林场小区督导检查。要求各级包联干部要持续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物业企业管理主体责任,强化服务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李文阁强调,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疫情防控需要全社会同心、同向、同行,离不开广大居民的参与、理解、支持和配合,提醒群众要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尽量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遵守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切实加强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