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10:01:06 浏览次数:26405次

12月1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调度赛罕区社区(村)疫情防控组工作,并深入包联地区高风险小区防疫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7b0f562c3f809cfaa343d00410c77fc.jpg

上午,李文阁一行先后到巨海城九区、嘉友城市花园小区、春雨北区、春雨小区、内大家属院、林场小区、学府花园小区,现场详细了解了高风险区域楼栋管控、核酸筛查和小区出入管理情况。

下午,李文阁继续深入竹园东区、巨海城二区、河西乌兰小区、万达广场三期西区、万达广场二期西区、万达广场A区、万达广场B区、万达广场二期东区督导检查。重点督导小区出入管理、“青城码”弹窗人员管理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对个别小区查验不严格提出批评,要求立行立改。特别强调疫情反复出现的小区更要严格细致管理。要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以“绣花”功夫落实疫情防控举措。要及时有序调整风险区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推动更多区域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