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10:09:56 浏览次数:21038次

11月2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调度赛罕区社区(村)疫情防控组工作,并深入包联地区高风险小区防疫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3a091049de68d0f7ee1d414f254da1f.jpg

上午,李文阁一行前往北雨北区、名仕园小区、车管所小区、万达广场A区、万达广场二期西区、万达广场B区、万达广场二期东区。在高风险小区和有高风险楼栋督导时强调,要做好高风险区域的区域封闭,要求封闭的家庭要足不出户,符合解封条件的高风险区域要立即解封。在低风险小区督导检查出、入口扫码、核算查验、干部值班值守等情况。

下午,李文阁继续深入巨海城三区、嘉友城市花园小区、驰誉大院、宏安佳苑小区、地勘院小区、电力小区、园艺御景小区督导。发现个别小区门口无党员、干部值班值守,要求办事处和社区立即整改。

李文阁反复叮嘱社区、值守点工作人员,要责任意识不放松、措施落实不松劲,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操作规程,科学、规范、高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