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6 21:55:47 浏览次数:16302次

11月2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调度赛罕区社区(村)疫情防控组工作,并深入包联地区高风险小区防疫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aefd060de620f12b43ac8ee3c812765.jpg

李文阁一行前往巨海城五区、经贸小区、地勘院小区、长乐湾小区、政法小区、公交综合小区、学府花园小区、万豪美墅城督导检查。重点深入万豪美墅城对群众的求助事项分轻重缓急给予及时解答,细致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安抚情绪。并立刻与有关地区、主管部门负责人、包联单位负责人、区社区村疫情防控组有关同志通话,要求深入一线解决问题,确保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李文阁强调,坚持就是胜利,坚持一定能够胜利,曙光就在前头。要抓具体、具体抓,强化突出问题整改,做好人文关怀和情绪疏导,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的第一标尺,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实效。

晚上,李文阁参加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管控组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