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20:13:08 浏览次数:14000次

11月24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调度赛罕区社区(村)疫情防控组工作,并深入包联地区高风险小区防疫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1ac44786f71e2f731043fa6aa76029c.jpg

上午,李文阁一行前往金汉御园小区、东乐花园1号楼、呼和小区、艺苑公寓、东乐花园6号楼、园艺御景小区、交警花园小区督导检查。督导中仔细询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加强人员流动管理,注意内外管理人员的防护,严禁随意出门走动、引发感染,彻底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对个别小区工作整改进行了回头看,强调要继续加强有高风险楼栋小区的管理,尤其是出入扫码管理,禁止闭环外物资运送人员夜间向小区内递送物资。

下午,李文阁继续深入嘉友城市花园小区、春雨北区、春雨小区、创业小区、万达广场B区、万达广场二期西区、万达广场东区、万达广场二期东区督导。现场与值守人员和物业公司的负责人详细讲解疫情防控科学有效方法和办法。

李文阁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攻坚冲刺阶段,包联干部要拿出攻坚的势头和干劲,锚定清零目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一鼓作气打赢社会面清零攻坚战。要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善于复盘总结,做实反馈流程,及时查漏补缺,完善措施、狠抓工作落实。

晚上,李文阁参加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管控组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