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20:10:01 浏览次数:13078次

11月23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调度赛罕区社区(村)疫情防控组工作,并深入包联地区高风险小区防疫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9d898871ca5f2dfb3a145bd27e8e614.jpg

上午,李文阁一行前往巨海城九区、嘉友城市花园小区、金汉御园小区、玉锦轩小区、内大家属院、一毛小区、三毛小区、牧机所小区督导检查。在深入金汉御园小区认真了解群众的诉求,并为居民答疑解惑,研究解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针对个别小区1+8+N工作体系组织不健全、临时党支部及党员作用发挥不充分、对群众强烈诉求回复处置不及时等提出严厉批评,责成立行立改。

下午,李文阁参加了呼和浩特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

李文阁强调,要充分掌握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说得清缘由,高标准落实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实施办法》。要严格排查社区管控工作环节中的短板,做到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突出、分类施策、精准防控、高效推进,心中常怀老百姓,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坚决筑牢社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