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3 16:14:43 浏览次数:13381次

11月21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调度赛罕区社区(村)疫情防控组工作,并深入包联地区高风险小区防疫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7e51a99d2e3a9dac0eef321459a43da.jpg

上午,李文阁在万达广场A区、万达广场B区、地税小区、公交综合小区石化楼、师大附中家属区督导检查。在万达广场B区发现存在疫情防控告知书不及时和值守人员该掌握得情况不熟悉、说不清楚这些问题,责令社区负责人及时整改,要求丝毫不能马虎,严明纪律要求,切实改进工作。

下午,李文阁继续前往嘉友城市花园小区、巨海二区、春雨小区、金汉御园小区、政法小区、警院小区督导。督导中发现个别小区居民出入把关不严,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李文阁强调,要坚持分类施策,精准服务管理,低风险小区严管“进”、高风险小区严管“出”,严格落实“青城码”扫码查验工作,确保“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

晚上,李文阁参加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管控组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