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3 16:12:39 浏览次数:13236次

11月2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调度赛罕区社区(村)疫情防控组工作,并深入包联地区高风险小区防疫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fc8a121f42453140e2d7a8d9676b511.jpg

上午,李文阁在煤气小区、吉祥小区、煤田公交小区督导检查。发现个别小区仍存在缺少防护服和酒精物资问题,及时协助办事处予以解决。而后,前往呼和浩特市第三十五中学中楼6楼会议室召开赛罕区社区(村)管控工作调度会议。

bac1c21d9edbb2583dd6b2c69998669.jpg

下午,李文阁继续前往东乐花园西区、东乐花园东区6号楼、丰泽园小区、馨苑小区、物资局小区督导。重点检查应隔尽隔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封控区域设置、封控区域闭环管理、工作人员配备、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对各个工作环节提出要求。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李文阁强调,疫情总体呈下降趋势,但解封不等于解防。要持续深化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精细抓好防控工作,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当前最紧迫的是使社会面清零,最关键的是应检尽检、应隔尽隔,要立足一个“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