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9 20:26:42 浏览次数:14574次

11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巴特尔继续督导包联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6063aa27def611501f0cb97b82a0509.jpg

巴特尔重点督导呼运小区、附院家属楼、华建小区、一鑫康乐苑等高风险小区,检查高风险小区落实疫情防控闭环管理措施情况及出阳溯源情况。例行督导工人西村铁路小区通道公安大修楼、呼运A小区、消防小区、建化小区等小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工作。督导过程中发现个别小区存在台账记录不及时、出入管理不严格、值守人员玩手机的问题,要求各小区必须做好台账登记、严格管理,值守人员必须尽责尽责、担负起责任。还发现很多低风险小区值守人员每日穿防护服,要求把有限资源用于高风险小区。

随后,检查新华西街、光明路沿街商铺,以及小区内商铺管理情况,以问题为导向,要求抓好整改工作。他强调,一是商家要将商品明码标价,不得哄抬物价;二是商铺工作人员要戴好口罩、手套,做好自我防护;三是部分商铺门口没有警戒线,顾客可以随意进入,店铺要立行立改。

巴主席例行操作无人机空中督导什拉门更村、四合兴小区、消防小区、鑫丽景苑小区、沿河小区等小区,对于个别小区人员聚集严重的情况,责成社区和相关部门整改落实,并督促街道社区和包联单位加强巡逻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