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9 20:18:07 浏览次数:13919次

11月1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调度赛罕区社区(村)疫情防控组工作,并深入包联地区高风险小区防疫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df8a879af1b449f521a755523e5c420.jpg

上午,李文阁在春雨小区、嘉友城市花园小区、巨海城五区、巨海城十区、正泰家园小区、检验检疫小区、一毛小区、三毛小区、牧机所小区督导检查。深入春雨小区和嘉友城市花园小区检查中发现垃圾清理不及时、环卫工作不细致等问题,现场责令立即整改。详细了解到部分社区缺少口罩、酒精等物资,现场联系两个办事处及时配备,切实解决好社区消杀物品需求。

下午,李文阁继续前往润源嘉园小区、竹园北区、竹园西区、竹园东区、巨海城八区督导高风险社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要求全面做好闭环管理、消毒消杀、风险降级等工作,确保小区管理有序、供应充足、环境安全。

李文阁强调,在科学精准做好“二十条”措施的同时,要“控新、治旧、防变”。要强化全天候不间断巡查检查,日间全面巡查与夜间随机抽查相结合,持续推动各项工作深入深入再深入、各项措施落实落实再落实,全力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晚上,李文阁参加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管控组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