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9 17:31:09 浏览次数:13678次

11月1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调度赛罕区社区(村)疫情防控组工作,并深入包联地区高风险小区防疫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11-18李文阁.jpg

上午,李文阁在万达广场B区、煤田公交小区督导检查。与社区、包联单位负责人等共同研究分析出阳性原因,并提出解决方案,确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对密接人员转运不及时进行了督办,要求属地统筹力量克服困难完成转运。在煤田公交小区及时帮助个别老人解决日常生活实际困难。

下午,李文阁在鑫海小区、金汉御园小区、沙梁平房西区、艺苑公寓、园艺御景小区、万达广场二期西区、万达广场板式公寓楼督导检查,并深入部分高风险楼栋和单元检查封控单元管理情况。

李文阁强调,要科学精准划定高风险楼道,并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时调整,做到覆盖到位;要精准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让群众及时准确理解政策内涵,主动遵守各项防控规定。

晚上,李文阁参加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管控组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