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督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9 08:35:00 浏览次数:22142次

6月15日,以市政协主席孙建华为组长的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3督导组赴回民区新华西街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了互换督导检查。

孙建华一行先后深入锡林北路、南马路、战备路等地,对辖区道路绿化情况、街景整治、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后,孙建华对回民区相关部门和新华西街街道办事处环境卫生整治和街景改造等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可以继续保持并细化每一项工作,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在内蒙古监狱管理局住宅小区,孙建华与居民亲切攀谈,了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居民带来的益处,并询问居民对此项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孙建华表示,要多倾听老百姓的心声,了解老百姓的意愿,从实际出发为百姓多办实事、好事,履行好政府的职责。同时,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中,要形成长效管理,切实将工作做细做实,杜绝反弹,为辖区百姓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