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李文阁副主席深入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6 21:33:24 浏览次数:14380次

11月1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继续调度赛罕区社区(村)疫情防控组工作,并深入包联地区高风险小区防疫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7b9f8ef4370f2e4ddbc20080707bc8a.jpg

上午,李文阁在万达广场二期四组团3号楼、巨海城十区、巨海城三区、制片厂小区、巧报信用社1号楼、桥靠商品楼督导检查。反复强调管理链条的重要性,群众不出门、服务要上门,做到责任到人,主动配合,形成合力。

下午,李文阁继续前往玉锦轩小区、巨海城九区、中海凯旋门小区。重点深入玉锦轩小区听取居民的需求和意见建议,耐心细致答疑解惑,给予积极回应,要求社区负责人有效回应居民疑惑,信息不畅通问题要及时加以整改。

李文阁强调,包联干部必须站在群众角度,坚决做到进小区院、进微信群、进重点场所,设身处地从群众的角度看问题、想问题,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有针对性地解决好居民个性化需求。

晚上,李文阁参加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管控组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