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银孝督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5 08:28:40 浏览次数:22950次


26ef0002c7ad27bcae19.jpg


6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环境综合整治第十二督导组组长银孝一行深入回民区环河街道办事处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导座谈。

区委副书记李浩书,区政府副区长弓克参加会议。


288900007594be4a5fa31.jpg


会上,环河街街道党工委书记乔文杰对近期环境整治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弓区长从加大环境整治宣传引导力度,促使市民自觉爱护环境方面进行了补充,李书记对公厕改造、街景亮化、拆凉房后续垃圾清运,施工进场问题明确了工期要求。

最后,银主席对环河街办事处近期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拆凉房后续建筑垃圾清运及改造施工等几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责任单位负起责任,以人民群众的满意为工作的出发点,加快改造施工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求督导组及办事处在发现问题的同时找到问题的成因及解决措施,借鉴其他区的先进经验做好调研,结合辖区实际,制定长效管理机制,以此来巩固环境整治工作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