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府副主席马丙全深入赛罕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21:03:00 浏览次数:10441次
9月3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丙全赴赛罕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马丙全一行先后深入赛罕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大台什、中海外滩、馨康花园等地,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核酸检测进度,对维护现场秩序、保持一米间距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勉励现场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既定工作目标。
马丙全指出,“十一”假期正值人员流动高峰,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把防控要求落到实处。街道、社区要强化值守力量,合理排班,确保一线工作人员休息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最后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