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赴包联街道办事处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21:02:23 浏览次数:7950次
9月3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带领处级包联干部赴通道街办事处、中山西路办事处,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


图片

督导组一行,深入吕祖庙社区、通道街祥和四区、奥威花园等地,就值班值守、环境消杀、人员排查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落实整改。
高瑞军强调,要保障封管控社区内百姓的生活物资,确保小区在封管控期间居民生活井然有序;要加强信息排查,汇聚信息资源,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压实责任,全方位全流程查漏补缺,认真落实高风险区域“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封控措施,中风险区域“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管控措施,低风险区域“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的防范措施,排除任何可能导致疫情的隐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