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赴包联地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20:40:38 浏览次数:8738次
9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赴包联地区赛罕区中专路街道和大学西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督导。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付长先陪同督导。

图片

李文阁分别在两个办事处听取了疫情防控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项工作目前进展情况,重点了解了街道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点位、执勤值守、人员排查、街道消杀、隔离点运行等常态化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对大家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放弃休假坚守在工作岗位表示慰问和谢意。
李文阁强调,“十一”假期正值人员流动高峰,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反复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全力做好核酸检测筛查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采样流程,坚持“捞干”原则,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强化社区出入口管理,做好弹窗人员劝返、流调溯源工作,抓细抓实社区消杀、医废处置、后勤保障、人文关怀等全过程各环节,构筑起街道防疫安全屏障;要合理轮岗值班,确保一线工作人员休息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