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深入包联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09:38:33 浏览次数:9878次
9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巴特尔赴回民区新华西路、光明路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巴特尔先后深入医学院住宅小区、铁路8号院、景泰花园、富邦小区等居民小区,督导集中核酸检测点位布置情况,详细了解检测进度,对维护现场秩序、保持一米间距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勉励现场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既定工作目标。随后巴特尔重点督导部分小区密接人员管控情况,询问人员力量配备、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在了解到缺少管控经验丰富人员后,当即协调区委有关负责同志,适当调配骨干力量充实到封控小区。
巴特尔指出,临近国庆假期,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各自岗位,为阻断疫情传播扩散作出了重要贡献,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叮嘱两个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要优化防控力量调配和工作机制,合理安排轮岗轮班让一线防控人员能够适当休息,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要按照医学规范要求,合理划分密接人员封控区域,强化要素保障,严格落实闭环管理,科学规范做好消毒、处置等工作,不折不扣把防控要求落到实处,迅速扑灭本轮疫情。截至发稿,两个街道办事处均已完成既定核酸检测任务。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张瑞新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