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瑞军走访委员

发布时间:2022-09-22 09:23:22 浏览次数:11114次
9月1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前往内蒙古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看望了市政协委员李学朋。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塔娜陪同走访调研。

图片

高瑞军深入委员所在单位,与委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委员的工作、履职以及企业发展等情况,听取了委员对首府经济发展和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高瑞军对委员企业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委员做好本职工作,帮助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政协委员履职搭好平台、做好服务。希望委员们继续加强和政协的沟通交流,发挥优势作用,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为民代言、为民发声。
李学朋表示,政协委员是一份政治荣誉,也是责任担当,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加强读书学习,树立良好形象,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委员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