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22-06-27 23:07:36 浏览次数:10365次
6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组成民主监督工作组,来到新城区海拉尔路街道和呼伦路区域服务中心,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民主监督,这也是市政协“城市品质·委员行动”系列活动之一。

图片

工作组首先来到满世书香苑社区及公安厅社区实地检查环境卫生治理、公共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后又来到呼伦路区域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委员们就加强小区内物业管理、进一步规范文明养犬、加大环境死角治理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高珍伟指出,街道社区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主战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落实专班、部门、属地责任,逐个点位、逐个网格查漏补缺,特别是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确保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以人民满意为宗旨,以解决民生问题为重点,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