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22-06-24 23:04:07 浏览次数:9960次
6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带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及部分市、区政协两级政协委员组成民主监督工作组,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赴新城区、回民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图片

在工作组一行上午来到新城区星火巷农业厅小区、锡林北路街道北二、三小区等地,下午来到回民区明泽百度城、万惠市场、慧谷蓝庭小区等地,实地查看小区内部环境、违建拆除、飞线、停车秩序、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全面了解创城工作进展情况,摸排存在的问题,指出短板弱项并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高珍伟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首府的一件大事,既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也是打造城市形象的良好载体。两级政协委员要自觉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泛凝聚共识、踊跃建言献策,努力为首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新城区政协副主席王召祥,回民区政协副主席刘昆,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王宏丽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