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赴回民区督导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23:03:44 浏览次数:10470次
6月22日,为贯彻落实市政协《“城市品质·委员行动”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东带领人口资环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同志和市、区两级政协委员深入回民区,围绕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开展民主监督工作,针对重点指标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督导。

图片

督导组一行围绕督导内容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代维东所做的详细介绍,随后深入昌盛泰热力有限公司、大修厂宿舍楼、回民区2022年度煤改电清洁取暖改造项目指挥部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针对相应点位存在的噪声扰民和并网改造情况、道路扬尘和硬化情况、散煤整治情况等问题,政协委员围绕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图片

李晓东指出,首府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决行动,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将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的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各级政协委员要积极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为首府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回民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灵旺,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副主任黄丽琴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