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在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召开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09:24:22 浏览次数:12001次
6月20日下午,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及对口协商议题调研组成员,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学习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出席会议。

图片

座谈会由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主持。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付长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左大宁、成敬君两位委员先后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化中华文明探源工程进行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的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相关内容。会议研究成立了关于“深入挖掘首府历史文化内涵,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文化基础”对口协商议题调研报告起草小组,6名委员围绕调研提纲展开讨论。
李文阁充分肯定了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各政协委员工作站(室)的工作,并就下一步搞好调研协商议题及撰写好调研报告,要求调研组成员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不断深入思考学习,提出令人耳目一新、有特色、有亮点的建议和意见,发挥好参谋服务作用。要按照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使命,努力拓展委员工作站(室)工作内涵,丰富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