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举行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暨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09:17:07 浏览次数:13197次
6月8日下午,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在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长乐宫社区举行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暨专题党课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出席活动。市政协社法委履职党支部书记南海潮、主任李虹、副主任王宏丽,社法委履职党支部部分政协委员,赛罕区政协相关专门委员会,社区党员代表、社区干部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揭牌仪式由市政协委员、赛罕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苏伟主持。高珍伟和长乐宫社区党支部书记范玉芳共同为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高珍伟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在社区打造政协委员工作室,是市政协推进“党建+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重要实践探索。政协委员工作室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开展基层协商、政策宣传、读书学习、反映社情民意等多种活动,让委员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成为三级政协委员在基层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平台。

图片

揭牌仪式后,社法委履职党支部书记南海潮为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和社区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从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新时代坚定信心做好社区工作、在新征程上以实际行动奋发努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激励委员和社区干部珍惜荣誉,担当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