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武川县政协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09:16:45 浏览次数:15263次
6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带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赴武川县政协,就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情况及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开展调研。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虹、副主任王宏丽参加,武川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曲平,副主席李登红陪同调研。

图片

座谈会上,李登红从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政协凝聚共识作用、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三级政协联动等方面汇报了武川县政协贯彻落实《意见》情况。与会人员还就推动解决基层政协 “两个薄弱”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珍伟表示,市县政协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力量。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不断提高旗县政协规范化水平,促进旗县政协提质增效。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聚焦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武川自身特点和优势,把准履职方向,引导委员围绕发展绿色农畜产品、发展特色旅游经济等议题建言献策,为武川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图片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武川县可镇政府,为新建成的可镇政协委员工作站举行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