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赴包联地区调研督导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27 09:22:00 浏览次数:11946次

图片

5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深入包联的小黑河镇,就“三城同创”、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在小黑河镇金河社区,索英俊详细了解社区结构组成、人口规模、精细化管理、创建文明城市等情况,与镇主要负责人、包联该社区的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对社区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提出建议。索英俊指出,要以“三城同创”为契机,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动员周边居民自觉主动开展家庭清洁,不断改善百姓宜居环境。相关责任人要用于担当,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梳理,及早制定解决方案,积极协调争取资金支持,妥善解决居民生活隐患。
随后,索英俊来到小黑河镇达赖庄村葡萄种植基地,了解该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对该村探索调整产业结构的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实现乡村振兴的基础在乡村产业,产业发展的关键在于市场。要积极组织种植大户深入学习种植技术,参加有关部门组织的各类种植技术培训及现场观摩活动,提高农户种植技术。同时要努力开拓周边消费市场,在产品成熟之前就找好销路、做好准备,逐步形成稳定的产业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