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举行新的社会阶层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暨“奋斗者·正青春”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09:21:40 浏览次数:12633次
为加强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沟通联系,不断促进党建和履职深度融合,努力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5月25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在永泽咨询公司举行新的社会阶层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暨“奋斗者·正青春”读书分享会。

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现场,索英俊与自治区政协常委、永泽咨询公司董事长万晓红共同为新的社会阶层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呼和浩特图书馆馆长张浩如与永泽咨询公司副总经理王玉麟为呼和浩特图书馆·永泽分馆揭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协委员曹阳和永泽咨询公司青年代表进行了”奋斗者·正青春”的主题读书分享。

图片

索英俊指出,推进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建设是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治理效能的一项创新举措。下一步,要突出委员工作室的功能特色,把新的社会阶层政协委员工作室打造成自治区、市、区三级政协委员开展协商议事、组织政策宣传、进行读书学习、反映社情民意、促进团结联谊,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风采的履职新阵地。要依托鸿雁书屋资源,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阅读中相互交流、共同提高。要发挥好新的社会阶层政协委员作用,积极引领全体委员投身“千名委员办实事”活动和委员三大行动中,为首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韩莉,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鹏志,党组成员、副主席安瑞卿,来自自治区、市、新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三级政协委员,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履职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