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瑞军赴赛罕区为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

发布时间:2022-05-27 09:21:22 浏览次数:12737次

图片

5月26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赴赛罕区政协,为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赛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焦瑞河,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塔娜及部分赛罕区政协委员等2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高瑞军表示,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是广泛凝聚共识、反映社情民意、参与基层协商、服务群众需求的重要平台,也是委员创新履职、服务发展的特色品牌。各位委员要提高认识,发挥好政协委员工作室参政议政、知情明政、学习培训等功能,把握好政协委员工作室作为主体、委员作为主导的关系,要在创新、建设和管理并重上下真功,通过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引导委员始终把政协事业放在心上,把履职责任扛在肩上,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为首府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