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督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5 08:29:21 浏览次数:22195次

2017年5月24日,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为组长的市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继续深入新城区海东路街道办事处对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重点深入赛马场北路附近的佳地育苗基地,实地查看了这里的园林绿化和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海东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孙建华指出,在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中,海东路街道办事处要全力抓好辖区的各项工作,尽快打造出亮点。对一些项目要从设计、施工材料、工艺等环节将工作做精做细,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协调,力争早日出实效、出成效。在听取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有关老旧小区改造、凉房拆除、街景改造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孙建华指出,相关部门一定要各尽其责、全力配合,早日完成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中的各项任务,达到方便、舒适、干净、整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