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走访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09:14:22 浏览次数:12918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关于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的试行方案》中关于“党建+联系党派团体”工作以及“党员委员与党外委员联系带动制度”的要求,5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副主席带队赴民进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机关进行走访座谈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索英俊介绍了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基本情况,以及2022年开展的重点工作计划。大家就开展联合调研、加强联谊交流进行了座谈。

图片

李文阁就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画好最大同心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希望各位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做好凝聚共识工作;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强宜学城市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开展调研,履职尽责。他同时要求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加强与民进市委会的联系沟通,开展好联合履职,搞好协调保障工作。
座谈会后,李文阁一行参观了民进市委会机关办公室建设情况和呼和浩特市民主党派展厅。

图片

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付长先,自治区政协委员、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李文平,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南文廷,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白云,部分民进界市政协委员及民进市委会相关干部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