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举行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活动并召开政协委员与妇女群众民情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09:55:10 浏览次数:13441次
5月20日下午,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在新城区乌兰不浪村文化大院举行妇联界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出席活动,市政协常委、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淑军主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晓华致辞。李文阁和张晓华共同为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

图片

妇联界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成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激发委员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委员面向基层、面向妇女儿童,打通委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提升委员履职实效,为助力“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

揭牌仪式后,召开政协委员与妇女群众民情恳谈会,政协委员们认真聆听妇女群众代表创业就业、家庭教育、婚姻家庭、妇女维权等方面困难,并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建言献策。李文阁指出,妇联界政协委员要发挥好政协、妇联平台的作用,以团结联系妇女群众为重要纽带,搭建特色“连心桥”,做好妇女贴心“娘家人”,使委员履职更接地气更得民心,让群众真正感觉到委员就在身边,妇联离自己很近。

图片

会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委员参观了牧勒研学实践基地,沉浸式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实地体验《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非遗剪纸。最后开展了“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委员讲堂宣讲活动。
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主任皇甫文登,新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鹏志,市政协三级调研员刘娟,文史学习党小组(文史界别活动组)部分委员,妇女界别委员,妇女群众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