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分管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0 16:58:25 浏览次数:18936次

2.webp.jpg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总体部署和相关要求,市政协副主席回力承担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中“聚焦我市主要公共场所急救设备和设施配备情况,引导相关主体提高认识,推进急救设备、设施配置体系建设”这一工作,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作为责任部门负责具体督导。
回力对这项工作任务高度重视,以多种形式督促责任部门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工作力度。经济委员会按要求积极与责任单位进行日常对接和沟通,协调各方,按要求定期向市委相关部门汇报工作进度。
作为责任单位,市红十字会高度重视急救设备、AED机配置工作,已在机场、火车站、大型商场、长途汽车站、体育场馆、机关企事业单位、为老服务中心、学校、社区等公共场所设置了165套急救设备、AED机。同时常态化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五进”工作,持续加大心脏体外除颤器(AED机)功能宣传推广力度,为急救赋能,为生命护航。